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优秀传承--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学子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量:803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学子宣讲活动,传承优秀精神。11月11日中午12点30分,2020级工程造价本科创新1班张鸣宇同学为本次活动宣讲人。

张鸣宇同学从个人基本情况介绍、专业竞赛,科研经历和社会实践四个部分展开讲述。张鸣宇同学是BIM技术创新工作室核心成员,学习刻苦,成绩位于专业前列,多次参加专业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拥有多个职业证书和专利。在软著、论文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也硕果累累。课余时间,张鸣宇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大一大二暑假均做过一对一辅导家教,大二暑假在唐山造价咨询中心实习,不断学习完善专业技能,充实生活。张鸣宇同学讲到,平时认真听课,仔细做好笔记,及时查缺补漏,坚持下来便有收获,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鸣宇同学的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奋斗目标。大家表示在在日后的学习中将以他为榜样,坚持不懈,奋力开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