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妙“趣”横生,“奇”乐无穷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量:1246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协会于11月20日下午14:30—17:30在虎山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沅承同学担任总负责人,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成员自由分成8组,现场选出队长并取队名。本次活动共有4个游戏项目:“蛟龙出海”、“蒙眼打人”、“五毛一块”、“踩气球”。在“蛟龙出海”项目中,每组队员伴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持续前进,在“蒙眼打人”项目中,同学们挥舞着彩棒,努力击败对手,在“五毛一块”项目中,同学们组团抱在一起,感受着集体的温暖,在“踩气球”项目中,同学们通过踩爆气球,获得欢乐。

本次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集竞技、娱乐和健身于一体,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实了大学生活,增强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优秀大学生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