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暖心助力 ,“研”途有爱---建筑工程学院给考研学子发放暖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量:820

有一群人怀揣着梦想,晨起不知倦,伴着暮色归,日复一日,不轻易言弃。他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他们便是考研人。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鼓舞考研士气,积极冲刺迎考。12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暨动员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了暖心大礼包。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刚,院长助理于征,以及各辅导员、考研学生代表等。院长助理赵刚同志肯定了考研学子备考以来的艰苦付出和漫漫考研路中的付出,并提醒考研学子要注意安全和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鼓励学子以昂扬的姿态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挑战自己,给绚丽多彩的人生增添最美的一笔。接着,辅导员老师们与考研学子就备考、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心理和生活情况,并为考研学子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积极准备,有始有终,争取最后胜利。对于本次活动,考研学子们均表示很受感动,也向学院及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坚持奋斗的决心。

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特别是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考研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学院通过组织心理减压辅导、举办考研交流会和考研指导会、改善学习环境等,内外联动、多措并举,关心、服务考研学生,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