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量:688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工作于2022年12月14-16号,如期在“云上”进行。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最后一步,良好的毕业设计开题是学生顺利进行毕业设计的好的开端。

本次开题工作分专业进行,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分五个小组,工程造价——招投标编制分五个小组,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有5个答辩老师组成,并有高职称或者高学历人员担任组长,开题答辩是每个学生结合自己毕业设计任务书,从毕业设计目的和要求、研究内容,进度安排和参考文献四个方面进行。在开题过程中,21土木工程专升本3班丁莉同学深入了解毕业设计任务书,行云流水般的开题,也有个别同学浮在面上,未深入了解毕业设计内容。每个学生答辩完毕后,答辩老师给出修正意见,学生会后结合意见进行修改,为后期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答辩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