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我院与国际商学院举行团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180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各级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学生工作者综合素质,推动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的全面发展。3月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代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团员之家主任,青年筑梦中心主任于知诚楼214开展了团学教育会。

会议伊始,双方代表对学院第二课堂的整体规划、设计及做法进行介绍,指出第二课堂紧紧围绕“人文素养、科学精神、敏思勇探、艺术素养、审美情趣、体育健康、阳光自信”等为培养主线,以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为支线构建第二课堂框架。而后,提出与第二课堂相关问题,尤其对19级本科预警人数减少方案进行了讨论,我院的副书记及团员之家主任,青年筑梦中心主任针对此问题给予国际商院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双方学院代表关于学院内部工作岗位融合方式方法开展了经验交流,提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完善课程,提高质量;加强培训,提高队伍建设;总结创新等要求,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团学交流会,拉近了国际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关系,双方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我院对第二课堂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以期用更好更有效更完善的方法进行第二课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