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1770

 3.23日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向雷锋同志标齐”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建工院160名学生积极参与。宣讲人常子璇从三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雷锋精神,呼吁同学们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并将雷锋精神发扬在自己身边。

 宣讲从三个方面说起:

 第一:什么是雷锋精神。从雷锋的身世及雷锋的一生讲起,使同学们更了解雷锋,更容易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第二:雷锋日记。通过雷锋本人的真实经历与内心的真实想法。字里行间都表现出来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及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第三:雷锋精神的内涵。从三个“向上”,三个“向善”深刻展示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从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渗透舍己为人,刻苦钻研的雷锋精神。

最后总结该宣讲会的主要内容:

 从现在做起,发扬雷锋精神。也做个乐于助人的"活雷锋"。我们没有雷锋那没伟大,只能做的是好好学习,为这个社会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一些微不足道事情。

 雷锋精神永远存在我们心中,他的精神永远绵延下去,他永远丰碑永固!我坚信,时代虽在变,雷锋—钉子精神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