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学生干部培训】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艺体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量:1657

艺体部作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建筑工程学院和校级活动承办的重任。为切实提升建筑工程学院活动质量,提升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活动能力,3月31日在知行楼401a教室进行了课外培训。本次培训由青年筑梦中心部长武玉蕊主持,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晨龙作为特邀讲师担任主讲。艺体部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国际商学院副主席对于活动的策划与承办有着深度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并且认真地讲解了关于活动的要点,主要内容包括:1.活动对于二级学院以及校级方面的重大意义;2.策划案撰写方面:活动策划案的内容排版、策划案格式要求、策划案应当突出重点部分、策划案的细节抓点;3.活动承办中突发情况的解决办法;4.与校内其他二级学院共同举办活动注意事项。艺体部成员认真听副主席的讲解,并且深刻思考如何办好一个活动,积极回答副主席提出的问题,对于重点内容进行了记录。

艺体部是提高建筑工程学院活动质量和数量的重要推进者,日后,艺体部成员还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加强各个学生部门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