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学生会组织部门总结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量:1768

为对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细化,使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0日下午5点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部长例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葛雨昕同学主持本次例会。

葛雨昕同学针对前段时间的工作和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首先各部门做任何事都要有规划,提前安排,同时和干事做好交流,帮助他们处理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对待常态化问题,例如安全、值班、卫生、青年大学习以及学习强国等。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管理中的问题和疑惑,葛雨昕同学对管理中的问题做了一一指导,提出改进的办法。最后,葛雨昕强调了学生会的职责和组织纪律的严肃性,他指出各部长要脚踏实地、端正态度、做好榜样、提高自身能力,肩负部长责任,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

本次部长例会不仅为即将展开的一系列工作明确了目标和路线,也增强了学生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