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量:628

为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和优秀的建设领域专业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上午9点在知行楼401A会议室同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郑万勇先生和经理助理李彬先生,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陈江波,青岛黄海学院合作发展处庄伟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伟、就业秘书杨顺廷。副院长孙伟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致辞。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灵魂,是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瓶颈,也是今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实现企业和学校效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径。依托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学校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创新、评价模式改革、优秀企业文化和学校文化的融合等方面的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规格,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使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最终促进学校的发展,促进企业的发展,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服务。

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郑万勇先生致辞。郑万勇总经理表示很高兴同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各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随后简单介绍企业在各个方面的服务及新产品的研发。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过程、全专业咨询监理服务,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公路隧道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房屋建筑工程、大型越江隧道及高速公路等大型工程的土建结构和设备安装的技术咨询和建设监理业务,技术力量雄厚,有丰富经验。涉及领域广,成果突出。郑万勇总经理表示将在轨道交通方面扩展公司业务,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形势。校企合作有众多优势,既可以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也可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希望与我校校企合作日久天长,携手共进。

上海地铁咨询监理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郑万勇同青岛黄海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学校给企业领导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本着校企合作共同发展、资源共享的原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使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质量提上一个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