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注入新鲜血液,凝聚党员力量---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量:473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让党员在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5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25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铭涛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李金玲、王浩旭两位预备党员相继向党组织递交转正申请书并发言,对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出汇报。接着其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介绍其作为预备党员一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由其他同志补充发表意见。在预备党员本人表态后,由党支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与投票表决。最终,李金玲、王浩旭两位同志以全票通过表决,按期转正。最后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本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力量,为后续党组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自身立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