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组织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量:488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11月8日下午14:30,实验中心在2#实验楼209组织了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对课堂教学、教学资料自查、过程性和终结性考核要求、期末试卷命题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布置安排。

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阵地,本次活动组织教师学习了青岛黄海学院课堂教学八不准规定,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组织教师自查了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授课进度、教学课件等教学材料,为有效的开展教学工作提供可靠保障;规范学生学习过程考核评价,有效反馈教学过程;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试卷命题工作进行安排,确保终结性考核符合教学大纲课程培养目标的要求。

本次会议有助于教师认真总结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保障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