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部署2024届本科毕业班生产实习、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量:581

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是高等院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为确保2024届本科毕业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9日下午我院于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毕业班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伟,院长助理赵刚,实验中心主任林红利,土木工程系主任范晓鹏,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工程造价系主任吴霞及2024届本科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实习指导老师。

林红利老师从实习目的、时间安排、实习流程、实习材料要求、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操作和实习指导老师职责六方面对2024届本科实习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孙院长从高度重视和规范管理两方面对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孙院长指出,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是学生毕业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老师们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实习管理工作,辅导员和任课教师既要分工更要协作,确保实习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赵院长从学生管理角度强调了学生安全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实习安全教育,随时关注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确保学生实习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实习管理流程,提高了对实习管理工作的认识,对于规范实习管理、确保实习安全、提升实习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