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兄弟院校,携手同行,顶峰相见,合作共赢” ---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量:676

11月14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庆施、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侯蕾、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崔晓飞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副院长孙伟、BIM产学研中心负责人衣淑丽、工程造价系主任吴霞、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建筑工程学院王来教授对苏宝胜教授及各系负责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发展及专业设置情况,重点提到博士团队通过科研平台组织开展教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建立同类院校专业之间互相帮扶的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两院系共同进步。

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苏宝胜教授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苏院长对我院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竞赛及双创大赛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认可,并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吸取更丰富的经验,期望院系在共同点上找到突破的合作点,实现校校融合,促进专业不断改革和创新,并对两校共同完成高水平成果的合作提出参考性建议。

会议中我院BIM产学研中心负责人衣淑丽老师就产学研中心的发展历程,开展的各项工作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和工程造价系主任吴霞分别针对专业建设和方向设置、师资结构特点、实验室建设、社团发展支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青岛滨海学院苏宝胜教授和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汇报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碰撞激发切入点,为两院双方的进一步相互了解及相互合作奠定基础,也期望两院在更多领域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