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量:530

为进一步规范并做实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保障毕业设计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知行楼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和智能建造共478名毕业生参加。

毕业设计开题是选题确定后对毕业设计的整体思考,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是整个毕业设计的精要浓缩,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非常重视毕业设计开题工作。各专业严格履行毕业设计答辩程序,答辩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思路和所采用的方法、准备情况,毕业设计工作进度安排和查阅参考文献等方面对毕业设计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及时做好了记录。经过4个多小时的演示与答辩,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顺利结束。

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答辩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开题答辩使同学们对撰写毕业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为后期做实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