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来我校进行专业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量:569

11月22日下午2点,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永萍主任来我院进行两校专业交流研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伟及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


王主任首先从工程管理内涵,专业需求以及专业发展前沿进行介绍,然后从山东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入手,详细解读了其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毕业设计等方面,分享了专业人才培养的经验,对老师们触动较大,激发了专业建设新想法,开拓了专业建设新思路。讲座结束后,双方就各自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程管理专业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方法。


本次交流学习,为后期如何将各自的优势融入人才培养中,更好地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管理人才奠定基础。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找到了切入点。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培养方案,为培养优秀专业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