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BIM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量:784

为了培养学生在实际项目中对BIM技术的应用,提升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展示结构设计的魅力,为学科竞赛选拔人才,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16:00在实验楼2号楼223教室举办了第三届BIM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

参与比赛的同学灵活运用所学知识,通过ppt介绍自己设计的建筑装饰成果,充分展现出了自己作品的独特魅力。活动中每一位同学的设计成果都是由老师公平公正进行现场打分。最后老师把打分结果公布,同学们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众多优秀的BIM技术应用方案,感受到了BIM技术在建筑、工程、制造等领域的应用前景。各位参赛者展现出的创新精神、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彰显出建工学子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地投身到此类学习中,为自己的就业发展和未来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