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工程系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量:519

12月1日上午9:30,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工程系来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工作。海都学院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洪校、副主任蒋大园、教学秘书郝萃萃、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兰英静和土木工程专业责任人吕婷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伟、教学秘书冀承蕾、工程造价系主任吴霞、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勾文利、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陈福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

孙院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蒋大园主任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蒋主任对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学科竞赛及双创大赛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院系今后加强交流和沟通,在专业建设上找到合作点,实现校校融合,促进专业不断改革和创新。

随后我院吴霞主任、勾文利老师和陈福钊老师针对专业建设和方向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和修订、师资结构、实验室建设、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工程系各位领导和老师也对负责的专业和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本次交流为两院双方的进一步相互了解及相互合作奠定了基础,期望双方在更多领域优势互补、协同联动,共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会后海都学院工程系各位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