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聚焦教学质量 严守教学规章---土木工程系召开教研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量:410

为强化教学管理,严格教学纪律,维护日常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有效防范教学事故。12月6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土木系主任范晓鹏主持,全体土木工程系教师参会。

范老师在教研室会议中详细解读了《青岛黄海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工作的通知》、《青岛黄海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23年优秀教学设计评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强调教学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执行,规范教学纪律与秩序,严把考核关,努力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解读文件之后,范老师就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教师的日常听课学习、以及教学全过程材料的归档等问题给出明确指导。最后,大家就近期的工作安排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学纪律的重要性和遵守规范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成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