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掠影
第十届广联达杯算量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量:4381

为了继承和弘扬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营造富有青春竞争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竞技水平和专业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16:00-18:00在2号实验楼213工程造价业务综合实训室(二)举办了第十届广联达杯算量大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人员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算量大赛意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对建筑行业的认知,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对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提高学生的实训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学校培养高水平工程造价人才提供更好的平台。广联达比赛,最重要的是把广联达和现实联系起来。参赛选手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试题下发后,他们纷纷进入了全神贯注、静默无声的状态,只有鼠标和键盘的敲击声在赛场上回荡。他们将黄海学子那敢于直面困难、热爱学习、苦心钻研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广联达杯算量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场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科技的魅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对科技创新的热爱,同时也展现出了青年人应有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