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掠影
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量:4312

为了让学生们认识到技能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学习能力,发展自己的技艺和才能,以推动个人成长和学院学术氛围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18:00于1号实验楼419开办第十届建筑技能文化节—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大赛。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探索技能智慧、实现学术创新的平台。比赛相关要求为:同学们能熟练掌握revit软件操作,用此进行建模,并把装配式知识也应用其中。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与认真的状态参与到比赛当中来。他们答题仔细,干劲十足,老师也为保证比赛公正性来回巡视。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智慧与风采,提高了同学们对技能技术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该大赛使我院的学术创新研究氛围更加浓郁,促进学校对同学们的文化精神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