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志愿者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红十字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量:731

为了让新时代的大学生承担起关注社会问题的责任,负担起参与社会服务的义务,建筑工程学院“小黄锋”志愿者协会联合校红十字会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于12月11日16点在知行楼422开展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志在通过我们的参与和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人道救援的行动中来。

本次宣讲活动将由红十字会专家和我们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分享和讲解。他们将详细介绍红十字会的起源、发展以及在各类救援行动中的突出表现。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更直观地了解该如何运用胸外按压急救法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最后的互动环节,让大家亲自体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工作,更大程度地体会到救援的真实性,使得同学们日后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相同紧急情况时,能够临危不乱地完成救援任务,这是进行这次宣讲活动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