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青岛茂鑫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量:7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重要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将访企拓岗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以“毕业生回访-企业需求-教师学习-服务学生”为主线,深入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环境、施工企业人才需求标准,为教师学习与教学方向提供参考,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争取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12 月 22 日,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副院长孙伟、院长助理赵刚、工程造价系主任吴霞、工程造价系副主任夏蓉、工程造价系教师李素梅、陈心、范金玉,走访了青岛茂鑫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采取的方式为实地走访。走访时,工程造价毕业生夏锦程为老师们讲解项目现场,先后参观了被动房建设、室外市政项目施工、施工人员生活办公环境等。对于学生的蜕变与成长,老师们感触颇深。走访之后,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将来学生的工作环境、施工技术、造价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地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