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总结2023,展望2024--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述职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量:97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为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各系部在知行楼围绕“总结2023,展望2024”的主题开展了教师述职报告专题教研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中层领导和各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工程造价系主要从具体成果、优势分析、存在问题分析、措施与规划四个方面汇报,分析了教师们的优势和问题,明确改进思路和今后的规划,为下一年教育教学工作夯实基础。

土木工程系对2023年度的教学工作、教研、科研课题、学院分管工作以及学生指导大赛、教师培训、教学技能大赛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细化教学任务。

工程管理系针对2023年度的工作回顾、事务性工作、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老师们阐述了自己在教育教学、科研论文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展望了各自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王来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保持规范端正的师德师风,保证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同步同频。同时鼓励每位老师积极创新教学技能,深入钻研教研、科研项目,立足个人发展,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述职大会既是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的丰硕成果会,也是2024年各系部发展目标的动员誓师会。本次述职提高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增强了老师们的进取力和自信心,为新学年各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高能动力和充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