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到中竞合咨询管理(青岛)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量:154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访企拓岗,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能够加深学校与企业间的理解和信任,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有力地推动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加强校企合作,2023年 12月8日,青岛黄海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邢桂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走访了中竞合咨询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中竞合咨询管理(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2 年,注册地山东青岛市,公司为从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代建等业务的综合性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技术力量雄厚、专业人才齐备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从业人员经验丰富,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涵盖土建、安装、精装、市政、道路桥梁、水利等各专业,其中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4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4人,公司还具有一批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造价助理人员,从业人员平均工作年限均5年以上。

此次走访采取的方式为实地走访。该单位为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主要接收我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在走访过程中,学院王院长对办学规模、专业特色、育人成效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作了简单介绍。随后,企业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等。校企双方就学生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双方就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洽谈,共同探索校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长效合作机制,为学生实习、就业开辟更多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