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岛平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量:135

12月6日,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平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青岛平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骨干教师安丽洁、代钦、吴秋霖。仪式由许霞主持

王院长首先对青岛平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台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