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山东天元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量:312

为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和优秀的建设领域专业人才,3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教授、副院长孙伟教授、就业秘书杨顺廷一行走访参观山东天元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天元集团工业公司总经理张桂金,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何中菊,副总经理董锡同、赵新华,钢结构一公司经理秦文刚出席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天元集团工业公司总经理张桂金先生致辞。张总表示非常欢迎王来院长一行到企业指导工作,并期待与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全面合作。张总指出,校企合作有众多优势,既可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也能为企业输送优质员工,希望校企携手共进,合作日久天长。

  随后,王来院长发言并感谢天元集团工业公司的热情招待。他指出,“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实现企业和学校效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径。依托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学校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评价模式优化、校企联合报奖等方面的步伐,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特色、有能力的人力支持,共同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新范式。之后,孙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专业设置、创新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我院的BIM中心、造价中心等,提出了与企业合作的新方向、新思路。

天元集团工业公司总经理张桂金先生同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教授为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天元集团工业公司总经理张桂金先生同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教授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并合影留念。

会后副总经理董锡同邀请参观了天元建筑工业化车间以及天元装配式住宅体系。

此次走访,进一步健全了校企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进一步拓宽了合作广度、挖掘了合作深度,为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创造校企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