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青春正向上,奋斗有光芒|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量:24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9日上午8点30在知行楼401会议室组织了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院长助理赵刚、全体辅导员、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参评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学工秘书赵铭涛主持。


参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每人5分钟左右的个人答辩,从自我介绍、志愿服务、竞赛获奖等方面进行陈述,以昂扬的精神展示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他们中既有多才多艺的卓越学子,也有致力于大学生竞赛的科技达人。经过评审小组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邱家傲、尹翊君、崔梦晓、刘恒达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李林璇、宁远城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本次评选秉承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的宗旨,激发学生的进取精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