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项目管理沙盘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量:4036

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20183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实验楼225建筑沙盘实训室进行工程项目管理沙盘课程培训,项目管理教研室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项目管理沙盘课程与传统课程不同,通过对学生进行分组建立团队,每个学员扮演项目部的岗位角色,并进行沙盘操作,对工程项目进行全过程模拟分析,将策划数据录入软件,导入考核系统进行评分。通过项目管理沙盘课程的开设,能够让学生在教室里体验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的实践模拟,培养学生在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处理和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承担工程项目管理的能力。

通过为期一天半的线上培训,完成体验沙盘授课全过程,并掌握项目管理分析工具软件GST及考核系统GSTA的使用方法。此次培训极大地提升项目管理沙盘课程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