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建工学子架起导游桥梁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量:3960

场说走就走的海上航行,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11支船队近日陆续抵达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参与本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西海岸赛区的导游工作,成为了青岛西海岸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之间一条纽带。学生们之间相互协作、顾全大局,在沟通上下、左右、内外的关系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是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7次登陆青岛,也是青岛站首次移师西海岸新区。导游员在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游客面前,代表着祖国,通过导游员的服务工作,可以让世界各国的游客体验和感受社会主义国家的精神风貌。

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对每一位游客都耐心十足,对每个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海风汐汐,每个导游员热情不减,他们身着“艳丽”只是为了让需要帮助的人能很快发现他们,他们是这个三月最美的人,也是西海岸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时代,新气象,立足帆船树品牌,跳出青岛看世界。“青岛号”携手克利伯七届十四载,开展“一带一路”国际推广,助推国际海洋名城建设,让青岛更富国际魅力.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创办者、英国传奇航海家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说:“航海是我的爱好,我对航海充满了热情。对我来说航行有特别多乐趣,我非常享受航海,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去航海。 乘风破浪,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