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四六级的小船启航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量:3845

为了更好适应国家发展的新形式,满足社会对大学生英语听力能力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提高听力测试的效率。于328日在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举行的,由青岛新东方西海岸大学生学习中心和青岛黄海学院主办的讲座拉开帷幕。

         

简单的开场后,演讲正式开始。本次讲座是由新东方的李老师主讲。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气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英语带给他的改变,并通过一些简短的小故事让大家深刻理解到了学习英语口语的重要性。随后他为同学们说明了四六级考试的形式流程,难易程度及解题策略,让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同时,李老师也对那些喜欢英语但又不知道怎么学好英语练好英语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让大家明确该如何正确地学习,如何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学习英语四六级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有利于吸引更多人学习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