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晨跑健身,扬我青春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量:4008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大学生身体免疫力,响应学校“三走”活动的号召,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于201849日早625分在学校操场开始了晨跑活动。

在晨跑前,建筑工程学院学工主任赵铭涛对2017级全体同学进行了每日一讲——“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在跑操的过程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展现着当代大学生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跑操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体育部部长对本次早操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跑操过程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对较好的班级进行表扬。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对当代大学生意义重大,经常参加晨跑活动,可以提高呼吸系统的能力、提高和改善循环系统的功能、养成勤劳的好习惯、增强集体凝聚力,班级更团结向上。


本次跑操不仅响应了“三走”活动的号召,更展现了建工学子朝气蓬勃,不畏骄阳的精神,为同学们将来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