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量:386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青春使命,努力成长成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201841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二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工程造价1班的吴晗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在活动的伊始,各二级学院的参赛同学进行了五分钟以内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命题演讲。建筑工程学院的吴晗同学第三个上场,她的演讲铿锵有力,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了建工学子奋进向上,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随后吴晗同学进行了以“小目标”为题的即兴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