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防电信诈骗”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量:4194

2018413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签字活动,位于知新楼中厅举行。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电信诈骗分子”诡计多端,作案手段防不胜防,为了保障个人财产的安全,防止类似事件发生,我院多次举办各种“防电信诈骗”的活动,给同学们“打预防针”,宣传到位。

电信诈骗犯行为做事可恶,当真实的案例摆在眼前真是让亲者痛仇者快,电信诈骗的危害很大,但只要不贪图小利,便不会上当受骗。面对无法求证的事情时,要沉着应对,保持冷静和清醒的头脑,不能让骗子“牵着鼻子”。要掌握相关知识, 提高自己的防骗安全意识。 遇到不明信息,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及时报警。

本次“防电信诈骗”签字活动,也是为“防电信诈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犯罪分子不会停下犯罪的脚步,也告诉同学们天下没有掉下来的馅饼,不要贪图小利,警戒“防电信诈骗”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