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聚焦建筑工程学院运动员方队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量:4079

在春意盎然繁花似锦的四月天, 我们青岛黄海学院又迎来了新一届春季运动会。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只为迎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扬黄海风帆,建百年名校”的口号的响起,体现我建工风采的代表队亮相操场,我院同学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得以绽放。

纵使烈日当头,看我青春如火,本次开幕式精彩连连, 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 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 各个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队表演表达着团结与友爱, 展示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为了在这一盛会中展现我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我院的运动员身着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滨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施工制服,那句“安全第一”深深的烙在我们建工人的心上。紧随其后的是手拿水准仪、经纬仪的同学,他们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严谨精准,万丈高楼平地起”的深刻内涵。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由于我们建工人的这种不断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才铸就了我建工风采和中华未来。

附单位简介:

山东德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具有国家建设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展览工程壹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的“七甲”企业。十几年来,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新疆、重庆、江西、陕西等地设有分公司,力求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逐步设立银行、酒店、办公、幕墙、照明、软装陈设、水电安装、木业研发等设计研究机构,为客户提供完整、系统、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连续7年荣获“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同时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公司注重质量管理,被评定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率先通过“三标一体”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奖、泰山杯、泉城杯等代表高质量、高标准的奖项的获得,为德泰的品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度。 青岛滨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注册资金壹亿伍仟万元,下设6个全资子公司,16个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00多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持注册类证书和中高职称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以上,管理人才和工程技术人才比例合理、专业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在青岛同行中较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独立承担工业、民用、市政、交通、水利及大体量、高标准、精装饰等各类复杂的建筑施工任务,是青岛城乡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