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教师
许霞老师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量:22672

许霞,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程力学专业,获得工学硕士。2009年8月-2012年7月就职于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2年8月至今就职于青岛黄海学院,任职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职称副教授。

在黄海学院任教期间,从事建筑类专业的专业课程教授工作,任教课程有《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工程管理概论》、《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建筑力学》等。

工作期间主持1项省级课题、2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2项实用新型专利,参与2项横向课题、4项省级课题,主持参与10项校级课题,主持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1项,参与校级共享共建课程、一流课程和在线课程建设;编写教材两部,发表论文10篇,核心期刊1篇,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项目、省级和校级科技文化节专业大赛、全国BIM相关的技能大赛,取得较好成绩;教学比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并获得省级“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荣获校级“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