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MeetUp
【沙龙活动】2019第一期 · 素质建设与管理创新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量:15497

为不断提高干部的综合素养,促进干部的专业化发展, 1月18日,我校特邀山东齐鲁师范学院李甲奎教授为学校中层干部作了《中层领导干部素质建设与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

李甲奎教授围绕干部职业专业化成长主要从三方面和全体中层进行交流:一、关注先天禀赋,重视后天发展;二、强化职业素质,胜任岗位要求;三、探索成长规律,坚持持久发展。

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见解独到、分析透彻,李教授在学贯中西、旁征博引中深深的牵住了大家的注意力,并且很有正能量,非常符合新时代精神,提升了干部职责胜任力。

会后,大家开展了沙龙活动。姜宝华、尹成波、曹爱霞三位老师分别从科研角度、成果导向角度、专业建设角度分享了参加“驻青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题培训班”的心得。

薛海勤、王芝发两位老师分别从国际交流合作、养老护理产业分享了赴日学习考察的所见、所闻、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