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MeetUp
【沙龙活动】2019第五期 · “革新聚力”:西交利物浦大学研修班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量:15588

4月9日-13日学校组织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部分管理干部及校领导班子,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参加了“国际化办学能力提升”的培训学习活动。为更好的、更大范围把西交利物浦大学实践和成功经验落地,营造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国际化战略的实施的良好氛围,特于5月11日(周六)全天组织本次培训总结分享主题活动。

此次分享活动由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共17个单位部门用了一天的时间作了精彩分享交流,来自各部门各学院150名教工代表参与学习。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分享了学习经历、学习心得,同时谈了对本职工作的启发思考和下一步的打算,中间穿插教师互动,梁忠环副校长做主题发言,王渊明校长做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大家都收获颇多,开阔了视野,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将适合的点子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