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卓越工作坊
【卓越工作坊OWS】王欣欣:教师礼仪之学校接待礼仪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量:16003

5月10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中餐厅经理王欣欣,在行政楼201会议室针对“教师礼仪之学校接待礼仪”做了专题培训,学校职能部门办公室接待人员、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经理从仪容仪表、基本礼仪、宴会摆台与坐次、日常工作礼仪和电话礼仪5个方面详细为大家进行了培训。细节包括着装、头发、妆容,到基本的称呼礼节、问候礼节、应答礼节、迎送礼、操作礼、举止礼仪、表情礼仪等都做了详尽的示范。对于宴会摆台与坐次,餐宴礼仪、会议室布置、会谈座次安排以及日常可能用到的其他礼仪方面,王欣欣经理也通过实例来向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王经理带领大家按礼仪标准分解了接待过程中常用到的举止,并让大家互相纠错,老师们都积极配合,参与其中,并提出自己在接待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王经理也就大家共同的疑惑做了耐心讲解,最后以问答的方式带大家复习了整个接待过程中在言行举止等方面的礼仪。相信通过此次的专题培训,我校的老师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的更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