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卓越工作坊
【卓越工作坊OWS】信息化技术使用工作坊·两期轮训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量:15749

为了使我校教师更好的开展混合式教学,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29日和6月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运营部副总监王彩玲及超星集团幕课编辑部资源创意中心主任、课程运行总监阙季晨分别为老师们进行了两场内容丰富的信息化技术使用工作坊轮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从“一平三端”有效实施信息化教学、网络课程建设的步骤与方法、超星投屏等多方面展开。王总和阙总手把手教学,从文件上传、云盘管理、课堂活动功能与使用、成绩统计等功能分步骤进行了讲解,并带领老师们通过实际操作来理解功能的设计与使用方法。同时,对于老师们在使用中产生的各种问题,两位老师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演示。通过本次轮训,老师们对超星各种功能的使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未来能够更好的使用信息化辅助教学,提高教学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