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MeetUp
【沙龙活动】2019第十期 · 西交利物浦大学教学创新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量:15877

5月16日至19日,我校由各学院骨干教师组成的学习团一行13人赴苏州参加了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高等教育创新年会。本届年会是一个大型活动集合,包括MoodleMoot国际论坛、西浦年度教学大会、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最佳教学创新成果展、决赛等活动。在为期四天的参会学习中,我校13位教师零距离贴近西浦,参与研究导向型教学实践工作坊,观摩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学创新优秀实践案例展示。为了将更多更好的教学实践方法带给我校教师,教师发展中心于6月19日下午在知新楼西报告厅邀请了艺术学院杨丽、建工学院安莉洁、学前教育学院刘艺敏、国际商学院王式晔及财经学院常冶衡五位教师代表为大家做了心得分享交流。 

五位教师带大家走进西浦,结合自己的认识与思考,分享了从新颖的教学模式、教育技术,到教育的定位与改变,对学生的赋能,课堂的创新,以及寻找更好的适合学生需求的教法等精彩的内容。五位老师将四天里所学、所想分享传递给大家。通过本次分享交流活动,老师们认识到教育教学过程中需要不断培养创新意识,将学与行相结合,在未来教学中努力践行与创新更适合学生学情的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