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赵玉霞解析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要点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量:14092

为了推进学校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深化老师对于一流课程申报、建设内涵的理解,做好校级、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培育建设申报工作,10月15日,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赵玉霞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要点进行了在线分享。各学院教学副院长、骨干教师等52人在知行楼智慧教室参加了线下会议。

赵总监从政策与评审标准、准备课程网站和申报书以及选好课题准备的附件材料三个大的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讲解。在分享中,她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的相关政策及申报要点,分析了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的特点、建设方式和关注点,深度解读了一流课程的申报指标,手把手教给老师申报书各部分如何准确填报和准备材料,并使用案例分享的方式就课程建设和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老师们作出了展示。

会后老师们根据赵老师分享的内容进行了互动提问与探讨。老师们表示将不断学习,注重积累,凝练成果,致力于学科专业发展,积极开展“一流课程”申报,建设“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