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量:25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倡导教师“回归本分”,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11月3日下午,在知新楼西报告厅举办了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护理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教学精英分享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三等奖获得者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的李华伟博士作题为《教学创新内涵解读与实例分享》的专题报告。全校部分教学一线教师、各学院教学能手等相关教师参加了现场分享交流。


图片


主讲嘉宾李华伟博士在护理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护理学专业教学、科研、临床经验,取得了很多丰硕成果。李博士从教学创新内涵、实例分享、优秀案例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基础护理学》课程建设、自身参赛经历和经验以及全国教学创新大赛各组别一等奖案例进行深入分享。与会老师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图片


报告结束后,李博士与老师在现场进行互动,解答大家在准备教学比赛中所遇到的问题。教学比赛不仅是一个选拔过程,也是一个教学创新的培养过程。在听取了李华伟教授的分享报告之后,一定会给老师们带来更多新的内生创新动力,不断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通过教学创新,让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