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量:19199

  5月13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聘任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泰山学者、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受聘为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王渊明校长为李安增教授颁发了首席专家聘书。校长王渊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副校长梁忠环、综合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孟广东、组织人事部长焦立涛、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谈笑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主持。

  马克思主义院长朝克吉勒图教授简要介绍了李安增教授的个人简历、研究领域和学术成就,并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清山致欢迎辞。李清山书记首先代表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和青岛黄海学院校领导班子对李安增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山东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办过程中,在申报“山东省示范思想政治教学部”过程中,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校行政职能部门的各位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表示,此次将泰山学者李安增教授聘为我校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并且聘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必将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相信在李安增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必将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顶级的智力支持,有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随后,王渊明校长宣读聘书,并向李安增教授颁发首席专家聘书。



  李安增教授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的一员,对学校给予自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青岛黄海学院坐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具有一定的地域优势和专业特色,成绩斐然。这次受聘为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将认真履行特聘专家教授岗位职责,加强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与黄海学院师生协同奋进,为青岛黄海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等一行人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锋纪念馆和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