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学会动态
我校朝克吉勒图、刘奕蔓出席青岛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量:257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日前,青岛市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现场会在市南区“红石榴”主题公园举行。青岛市各民族代表40多人大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长军出席并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朝克吉勒图教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刘奕蔓出席了大会。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到市南区“红石榴”主题公园观摩,并乘坐“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前往高邮湖路社区、松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山小学、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等现场观摩。

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各位领导成员还考察了中科防务公司,并举行了“第22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部署会”。协会成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组”刘奕蔓任副组长、臧运霞任成员。朝克吉勒图会长为促进组组长石海君副会长颁发了聘书,统战部刘玉国处长为副组长、成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