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学会动态
朝克吉勒图教授出席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量:1801

11月21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南区民主党派机关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长军作报告。报告会以线下、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朝克吉勒图教授代表少数民族界在主场听取报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区(市)市南区、市北区、黄岛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全市各领域统战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杨长军同志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同时提出了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