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量:760

根据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及校党委的部署,马克思主义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于3月10日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沈盼盼同志主持,她首先汇报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后对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视汇报,汇报既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推进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也直面问题提出党支部在创新工作方法、党建工作机制、学习与工作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而剖析深层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体现了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作风,全体与会党员本着“红红脸、冒冒汗”的思想就党支部书记沈盼盼同志和党支部委员滕金聪、王海燕的工作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三位同志虚心接受批评并反省工作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谈笑同志进行了点评,沈盼盼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了今后工作整改意见。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程序和比例共选出11位年度优秀党员。

经过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决心在校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青岛黄海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