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2022年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量:667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鞠宏一主持的《基于红色VR资源的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设计与应用》获批2022年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

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旨在引导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思政课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手段,推进教学改革实践,形成一大批优秀教学成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各地市、各高校推荐报送项目265项参评,最终83项获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8项(高校15项)、一般项目48项(高校31项)、专题项目17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改革研究氛围,增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