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泰山学者李安增教授受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量:1408

3月24日上午,我校聘任泰山学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原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王渊明校长为李安增教授颁发了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艺术学院院长、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主任马延岳、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素霞、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主任助理李刚参加了聘任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马延岳院长主持。


会上,王渊明校长对李安增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多年来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和山东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建设的指导,并为李安增教授颁发“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聘书。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层次人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张素霞介绍了学校建校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校审核评估准备等基本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朝克吉勒图重点介绍学院的师资队伍和硕士点培育准备以及教科研情况,表示学院在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上还需下功夫,提出下一步将着力申报山东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安增教授多年来为我校山东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新时代中国平衡与充分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李教授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的信任,认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朝克院长的领导下取得的标志性成绩,围绕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思政课教师配备等具体方面深入交换意见,提出打造科研团队,要抓住雷锋精神和思政课实践教学特色,在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上有所突破,指导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建设。

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把招才引智作为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和带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李安增教授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此次被聘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将对我校的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转自:青岛黄海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