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植初心树,党员先锋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量:587

跟随着春天的脚步,又是一年植树季。传递文明“植”于心,播种绿色“树”未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境育人和生态育人并重的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于3月28日上午在学校西区18号学生宿舍楼南边小广场开展“共植初心树 党员先锋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草长莺飞三月天,种树植绿正当时。全体教师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锹挖坑,培土浇水,扶苗压实,活动现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同时两个支部还细心地在小树上系了“党员初心卡”。

此次活动展示的不仅是劳作的乐趣,也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播种在党员的意识中,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校园的责任意识,对推进思政教育、体育教育、劳育教育、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