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量:620

4月7日下午两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不同专业的8位学生代表和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张浩天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为更好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开课情况为主要目的。学生代表首先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知识储备和教学方法,同时也对教师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例如,希望教师能够加强和学生的交流沟通;建议教师增加课堂提问;建议教师不断督促学生做好课堂笔记;提高实践教学的重要性等。针对学生的建议,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并加深了感情。更重要的是,为课程发展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